close

坐墊(全)
坐墊(右)坐墊(左)
2/28
看到朋友的新毛毛蟲坐墊
不錯看耶!問了一下多少錢
差不多7.8百
想說還OK!打算換一個
帶我到了公園路一間換坐墊的地方
想說先問一下價錢,但老闆在忙
好吧!那就在那等他一下,結果一等就是3.40分鐘
還是我自己一直去說,老闆才理
挖!啥態度阿!而且我想要的卻做不出來
回到家,問了另一個改車的朋友
他推薦我去開山路一間叫新合興
我隔天馬上就去,老闆不錯
會解釋啥東西好啥東西不好
不像公園路那個,完全不解釋
也不招呼客人,也不建議客人
客人要啥就做啥,好壞也不說
開山路這個就不一樣了
我想要做的型,老闆說:甚麼麻都可以做
(心理OS:跟公園路那間差好多阿!)
原本想說要叫他幫我加塑膠袋(防水)
老闆就說,用塑膠袋是在做客人不懂得
那個到最後會發霉的!
老闆還現場拆了一個坐墊給我看
哇!真的有發沒耶~~
老闆還解釋說7.8百的東西
和一千多的東西差在哪
就是有差,坐久不會扁,也比較好坐
老闆又給我看了一張坐墊
真的好扁~老闆說:那就是便宜貨
最後我花的1200做了現在的那個坐墊
旁邊還可以印上自己要的字
我先印了一邊WEI
另一邊要印啥!那就是秘密摟!
目前不印~ㄒㄒ
想改坐墊的也可以自己去比較看看摟!

就是喜歡熱心的老闆,我花錢一定不吝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