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大學學測試題.解答
【校園博覽會小編/整理】

小編快報︰
.97大學學測五科參考解答已全數公佈,大考中心也公布了官方版的正式解答,考生可對照。
.今年社會科多題有爭議,第5、24、41、59、61題的正式解答與參考解答有所不同,請以大考中心公布的正式解答為準,並請留意後續新聞發布。
>>學測解析:社科爭議題 老師解答也困擾

科 目
試題內容
參考解答
正式解答
國文
數學
社會
英文
自然
試題來源/大考中心 參考解答/選才赫偉全科班提供 正式解答/大考中心網站公布

※部分檔案使用PDF格式,請先下載瀏覽軟體Adobe Reader中文版,免費下載步驟可參「如何開啟PDF檔案?」一文。另外,依每人電腦連線速度的不同,您開啟檔案後,可能要待數秒後才會秀出解答。

97年大學學測2月1、2日舉行,第一天考國文、數學、社會,第二天考英文、自然。每科考完,UDN校園博覽即公佈試題,參考解答亦盡快送上。未來大學指考時亦將比照辦理,需要的考生、家長及老師敬請鎖定,或免費訂閱「升學大作戰—升大學版」電子報,我們會將升大學最新考情寄至您的e-mail信箱。

 

大考中心公布選擇題答案後,考生如果對各科選擇題答案有疑問,可以寫明姓名、科目、題號和理由,在2月11日以前傳真到02-23661365,或在2月12日以前用限時掛號郵寄到「台北市舟山路237號」,註明大考中心收,大考中心會盡快回覆。

大考中心將於2月27日寄發考生成績單,當天也會公布各科級分、總級分,及各科頂標、前標、均標、後標、底標。


來源http://mag.udn.com/mag/campus/storypage.jsp?f_ART_ID=1088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