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3線開罵阿婆@阿婆灣+全體 台3線開罵阿婆@阿婆灣+WEI
↑中指是阿婆先比得唷!所以我才跟著比,哈哈!我可是乖寶寶哩!

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這個出名的阿婆了吧!
他最出名的那句話「騎那麼快要吃洨唷!
直率好爽的個性就是她之所以出名的地方
你還不知道這個阿婆嗎?
那就遜掉了唷!
快去惡補一下,最底下是有關他的影片

2/19(四)大伙出發
在勝利路6點集合吃早餐
之所以那麼早是因為,不知道要騎多久
也不希望騎晚上的山路,比較危險
寧願早一點起來瞜!
直接開始騎了,那天早上真的蠻冷的
我們是從台南上去的,沿路騎台20接台3線一直騎
阿婆位於台3線313.5公里處
所以我一直在注意公里數
就在快到時,找了一個地方休息
大家都騎得累了!~~
後來討論不要走原路回去,要從台1線回來
所以我們就先騎回頭把景點看完
先是到了情人公園,可惜還沒有全部建設好
再來去了白馬亭,他真是個""地方
路爛死了,嘉義縣有沒有再建設阿?
也沒有指標,一路上超多叉路,路也坑坑洞洞的
真是夠了,讓人受氣得一個景點
最後一個景點是情人瀑布,有點失望
因為水有點小,也沒有想像中的漂亮
路上還有砂石車,很煞風景~~
就這樣逛完了景點,其他景點根本不想逛了
直接騎到阿婆那裏
挖!~~~真的到了耶!有點太突然
轉個彎,還在懷疑是不是真的到了
真的到了啦!座下來,很會說話的大家突然看到阿婆都不知道要說啥了
哈哈!一物剋一物啦!我就開口問:「阿婆,你東西有沒有過期阿!
直接被他幹狡了一下,機八、幹你娘、吃洨全部都出來了
哈哈!!屌到!~~~
後來就在那合照了幾張,休息了一下!
就回程搂!
有機會會再去看看阿婆,蠻親切的
真的!再說,阿婆年紀也有了,要看機會越來越少
不是在詛咒他啦!只是希望可以多看看他!
後來,就決定騎從關子領回台南瞜!
因為若要繞到嘉義市要騎的路差很多
路上看到一間桶子雞,想說停下來吃一下中午
結果坐下一看,挖!好貴阿!
最後決定.....1.2.3.走!,老闆也傻眼!
超丟臉了啦!,這是我第一次坐下不點東西直接走的一次
好在不是在台南市!超丟臉......
後來決定回台南真好味吃了!
當然又是我在服務大家,可惡....
下午4點多回到台南市
算是成功啦!但是有點....弱掉!!

大埔阿婆灣的傳奇阿婆↓

大埔阿婆in八大↓

阿婆的警惕remix版↓

其他更多相片在"相簿"

發表留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